loder

Ubiq

UBIQ 獨家應用層加密,讓API成為企業營運助力

現今企業已經普及化的透過API進展串接系統、應用與服務,並推動數位轉型或是開創新業務。雖然API 是一個開放的程式環境,大家只要依循既定的規則,即可進行資料、應用程式的交換與串聯,但如果沒有做好安全防護,也會延伸資料外洩安全的問題。一般加密做法是透過儲存體加密或傳輸層加密,但是大家都知道當資料進行加密的過程中,會有延伸問題的瓶頸,例如機器效能不佳,造成營運效能降低;或因為加密機制所需,企業需要增購設備,營運成本增加,這些均是進行加密過程中所會遇到的問題瓶頸。

寶誼資訊代理Ubiq Security的使命
將加密簡單化,讓API成為企業營運的助力,且不會因為加密耗費成本或降低效率。

Ubiq Security:簡單快速API應用層加密

Ubiq Security採用自行研發,複合多樣執行的技術Asynchronous Multithreading Technique (AMT) 專利,不僅可以安裝在任何設備上的應用程式,還能夠保護任何類型的資料與程式,同時具備低延遲、高效能的特性,且不影響用戶者使用時的狀態。

透過應用層加密,直接將加密機制整合到每一項應用程式中,為開發人員和安全團隊消除加密的複雜性,除節省開發人員的時間並提高整體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其特點為「簡單、快速」,透過2 API Calls和3 Line of code程式碼,開發人員幾分鐘內即可輕鬆啟動加密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