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er

關於寶誼

images

企業核心價值


「資訊安全產品代理 專業加值顧問服務」

寶誼資訊BAOYI INFORMATION CO., LTD作為資安產品代理商,不只是將國外創新的資安觀念及技術引進台灣巿場,專業顧問服務亦為我們的所著重的部份,精選資安產品搭配專業顧問服務兩者相輔相成,寶誼為客戶與合作夥伴(經銷商)的最佳夥伴。


企業經營方針 / 理念


寶誼資訊是由一群專注於資訊安全領域並耕耘多年的人員所成立的公司,透過專業紮實的技術顧問團隊,支援合作夥伴(經銷商)的服務需求,並從提供客戶完善規劃、到導入建置至維護服務,完整解決客戶所面臨的資安難題,共同創造最大價值。自寶誼成立以來,專業的技術與優秀的服務廣受合作夥伴(經銷商)信賴與客戶好評。我們深信產品加上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是永續經營之本,並期許和合作夥伴(經銷商)與客戶,建立長久合作信任基礎與寶貴友誼。

images


寶誼大事記


2023年 取得台灣區 FOCUSECURE, KELA代理
獲頒CyberArk臺灣區2022年最佳代理商
2022年 成立台中辦公室
2021年 獲頒CyberArk臺灣區2020年最佳代理商
2020年 取得台灣區CyberArk代理
2019年 取得台灣區Ubiq獨家代理
取得台灣區Reblaze獨家代理